教务处组织全校实验教学中心管理人员到应用技术学院学习调研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9-26浏览次数:13

    918日,教务处组织黄、渤海两校区16个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及管理人员到应用技术学院学习、调研实验室建设及管理工作,并与应用技术学院相关领导及实验教学中心管理人员进行座谈。

座谈期间,教务处及相关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负责人分别分享了学习及调研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认为,应用技术学院在实验教学中心建设过程中,领导高度重视,管理人员精神饱满,责任心强,管理规范,起到了示范作用,并明确表示切实做好实验教学中心及实验室的建设及管理工作,保证实验教学的顺利开展,扎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

实验教学中心和实验室是学校实验教学的重要基地,也是学校审核评估专家走访的重点单位之一。此次学习调研活动是各实验教学中心探讨交流各自优势及特色,强化实验室建设及管理的重要举措,同时为做好迎评促建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学习调研期间,相关人员走访了应用技术学院金工实习工厂,数字化实习车间,机械工程基础实验教学中心、电气与信息工程实验室、建筑工程实验室、经济管理实验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