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12月相关学生毕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03浏览次数:13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201812月份相关学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考核成绩登录

1.2018届结业学生的课程考试、考核应安排在127日之前完成。

2.2018届结业学生课程考核成绩登录要求:

结业学生考核成绩单要注明“结业换毕业”。考试成绩按实际分数填写,考查课成绩五级分制填写。任课教师直接将成绩单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和相关学院(不录入教务系统)。

成绩报送工作应于1210日前完成。

二、毕业设计(论文)工作

各学院对申请延期答辩的学生进行毕业设计(论文)答辩;报送毕业设计(论文)成绩单及学院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总结表。以上材料1213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验室管理与实践教学科。

三、课外教学培养相关工作

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好课外培养学分的审核工作,组织学生填写《2018年毕业生课外教学计划修读情况调查表》(附件1),并于1213日前审核完毕报教务处教务科。

四、毕业生毕业资格及学位审核工作

初审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审核表于1213日下班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具体格式见附件2及附件3

各学院若有非成绩原因单独向学位委员会申请学位的学生情况表,于1213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书1213日同时报送。(单独向学位委员会申请学位的学生情况表见附件4

     各学院请将学院关于201812月份学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的审核报告(附件5)于20181213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务必按时间报送材料,以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上述各项材料除报送纸质版外,还须报送EXCEL格式电子版一份。(教务科邮箱jwk@dlou.edu.cn

3.请各学院通知毕业生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否则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附件1-2018年毕业生课外教学计划修读情况调查表.xls附件2-毕业资格初审情况表.xls附件3-学位资格初审情况表.xls 附件4-单独向学位委员会申请学位的学生情况表.xls 附件5-学院关于2018年12月份学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的审核报告.doc

 

                                教务处

                            2018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