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总结2018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1-04浏览次数:150

各教学单位:

    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现将全面总结2018年度本科教学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送特色工作总结

    各教学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2018年度整体工作部署和教学工作安排,结合本单位办学积淀和工作实际,认真总结教学工作中的典型案例,深入挖掘和凝练工作特色,培育并固化精品项目。特色工作可选一个或几个教学项目,但每一个项目都要有明确的指导思想、特色的工作理念、明确的工作目标和完整的工作体系。字数控制在2000字左右。

    请各单位于2019110日前将总结报送教务处。纸质版加盖公章报送教务处综合科(行政楼202室),电子版发送至zhz@dlou.edu.cn

    二、召开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

    学校拟于2019119日组织召开2018年本科教学工作总结会,教务处、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总结汇报2018年全面工作,各教学单位进行特色工作交流,学校领导总结并布置工作。会议召开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参加人员为有关校领导、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分管教学、实验室工作领导、院办公室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秘书、教务处及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中心有关人员



  

                                                教务处

                                                                                                    201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