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届结业学生课程考核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13

各学院:

根据《关于2018届不能按期毕业学生学籍管理及相关工作的通知》(大海大教发[2018]9号),“结业学生可在结业后一年内,自愿申请参加学校集中安排的考试课程考核,考查课程由开课学院提出修读方案,学生按照修读方案进行修读”,学校拟对2018届已办理结业的学生开展相关课程的考核工作。现将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面向对象

取得毕业论文(设计)资格,在规定修业年限内修完培养方案规定的内容,未达到毕业要求的,且已经办理结业手续的2018届学生。

二、报名时间

符合条件的2018届结业学生须在2019420-30日期间提交课程考核申请,填写《大连海洋大学结业学生课程考核申请表》(附件),交至学院办公室,由学院办公室汇总后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三、注意事项

1.学院应负责通知到每一个符合条件的结业学生,按规定日期办理相关手续,并做好工作记录备查。

2.考试报名逾期不予受理,由学生本人承担后果。

3.考试课程具体考试时间、地点请关注教务处通知;考查课程由开课学院统筹安排,学生应主动联系开课学院。

  

附件:大连海洋大学结业学生课程考核申请表.doc

  

   教务处

2019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