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5-20浏览次数:13

516日,我校在行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校长宋林生、副校长胡玉才出席会议,各学院(部)院长(主任)、分管教学工作领导,组织人事部、教务处、教学质量处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胡玉才主持。

宋林生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现处于机构调整的关键阶段,与会人员要在岗位上做到恪尽职守,紧密围绕本科教学和专业建设开展工作,在海洋大发展的重大机遇中,齐心协力,敢于亮剑,在建设“卓越”和争取“双一流”的道路上把各项工作推向新高度。针对专业建设工作,宋林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到学校专业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二是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优化专业建设制度和方案;三是务实担当,真抓实干,坚定不移的把专业建设各项政策贯彻落实下去。

胡玉才传达了辽宁省高校教务处长会议的主要内容,并要求各学院在紧密结合学校机构改革工作的基础上,按规定时间要求做好专业信息填报工作。

会上,教务处有关负责人布置了毕业生有关工作,教学质量处有关负责人通报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有关情况。各学院汇报了专业建设与《国家标准》对照自查及整改情况以及辽宁省专业信息填报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