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10

各学院(部)、有关单位:

根据《大连海洋大学本科生学分制学籍管理规定》,现就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补考工作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考试时间:2019823日至825日。(机考时间为823日,具体时段请登录教务处主页查询;笔试时间824-25日,具体时段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自行查询);体育课程补考时间另行通知。

二、程序安排

时间

工作任务

负责单位

8141700

考试安排

教务处

待考试通知下发后

通知学生网上查询考试时间、地点

各学院

8191200

报送监考人员名单

各学院

823-825

考试

教务处、各学院

830日前

登录成绩

各任课教师

三、补考考试资格及成绩评定办法

1.补考资格:学生凡是参加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考试总评成绩低于60分者,参加该课程下学期初进行的补考。若某课程被取消期末考试资格、旷考或在期末考试中作弊的学生,不具有参加该课程补考的资格。

2.成绩评定:补考总评成绩按实际成绩记载。

四、工作要求

1.各学院(部)应于201972424点前将本学期课程成绩登录完毕。

2.各学院请于2018722日前将因故不能参加考试而办理缓考的学生名单报考务中心。

3.各学院要加强宣传工作,给学生讲清楚学生符合条件者不需要报名直接参加补考。

4.各学院要切实加强学生考风考纪教育,特别强调学校将使用视频监控设备进行全程无死角监控

5.各学院(部)要加强对教师的管理。特别是要加强“监考员职责”和“考场规则”的学习。

6.由于考试准备时间非常紧张,请各学院(部)办公室和相关教师积极配合教务处开展各项考试工作。

7.考试期间,各相关单位、部门要做好考试的各项准备工作(如考场卫生、调铃等)。

 

 

                                                        教务处

               2019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