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12月相关学生毕业工作安排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12-01浏览次数:407

各教学单位:

    为保证201912月份相关学生毕业及学位授予工作有序、顺利地进行,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学生考核成绩登录

1.2019届结业学生的课程考试、考核应按教学进度和规定时间完成。

2.2019届结业学生课程考核成绩登录要求:

任课教师请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录入成绩,考试课程成绩按照实际考核成绩记载,考查课程成绩根据学生平时作业等综合评定,结业学生成绩单要注明“结业生考核”,并将成绩单报送至教务处教务科和相关学院。

   成绩报送工作应于124日前完成。

二、毕业论文(设计)工作

各学院对申请延期答辩的学生进行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报送毕业论文(设计)成绩单及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总结表。以上材料1213日前报送至教务处实践教学科。

三、课外教学培养相关工作

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好课外培养学分的审核工作,组织学生填写《2019年毕业生课外教学计划修读情况调查表》(附件1),并于1213日前审核完毕报教务处教务科。

四、毕业生毕业资格及学位审核工作

符合毕业要求的结业学生需填写《大连海洋大学结业换毕业申请表》(附件2),向结业前所在学院申请换发毕业证书;符合学士学位授予条件的,可向结业前所在学院申请授予学士学位。学院汇总学生申请表,请于126日前报送到教务处教务科。

初审毕业资格及学位资格审核表于1213日下班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具体格式见附件3及附件4

各学院若有非成绩原因单独向学位委员会申请学位的学生情况表,于1213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书1213日同时报送。(单独向学位委员会申请学位的学生情况表见附件5

  各学院请将学院关于201912月份学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的审核报告(附件6)于20191213日前报送教务处教务科。

四、注意事项

1.各学院务必按时间报送材料,以确保毕业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

2.上述各项材料除报送纸质版外,还须报送EXCEL格式电子版一份。(教务科邮箱jwk@dlou.edu.cn

3.请各学院通知毕业生按照通知要求认真完成各项工作,否则自行承担相应后果。

附件1:2019年毕业生课外教学计划修读情况调查表.xls

附件2:大连海洋大学结业换毕业申请表.doc

附件3:毕业资格初审情况表.xls

附件4:学位资格初审情况表.xls

附件5:单独向学位委员会申请学位的学生情况表.xls

附件6:学院关于2019年12月份学生毕业及学位授予的审核报告.doc

                               教务处

                           2019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