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4-2015学年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0

各学院:

根据教育厅教学信息管理中心《关于报送2014/2015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辽教信[2015]124号)相关要求,学校组织开展2014/2015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报送工作。

现将表格内容和填写要求发给各教学单位,请组织相关人员认真填写《基表四》、《基表五》、《基表六》、《综表一》(见附件一),具体的填写要求见附件二(基表四教学实验项目表的实验名称统一填写课程名称,不用再填具体项目)。由学院主管领导签字盖章后于9月24日前报教务处实践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angyaxin@dlou.edu.cn

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是反映高等学校实验室基本情况的重要组成部分,要求各学院必须认真填写,杜绝弄虚作假。

 

联系电话:84762659,联系人:杨雅新。

 

附件1: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

附件2: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填报说明

 

 

    教务处

      2015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