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2015年度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0-21浏览次数:0

各学院(部)、处、办、馆:

现将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下发的《关于申报2015年度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的通知》(辽高教会通字〔2015年〕15号)(附件1)及《2015年度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立项指南》(附件2)转发给你们,请根据文件要求,认真组织我校教师开展课题申报工作。

一、申报材料

1.《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申请Ÿ评审书》(附件3)一式3份(双面打印,左侧装订);

2.《2015年度外语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立项设计论证匿名活页》(附件4)一式2份(双面打印,左侧装订并与申请书分开装订);

3.《2015年度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附件 5)一式1份。

二、工作要求

以上所有材料请各单位、各部门于11月3日晚17:00前统一报送至教务处教研中心(行政楼204A房间),电子版发送至jxyj@dlou.edu.cn,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纪常鲲   联系电话:84762506 

附件:

1. 关于申报2015年度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的通知

2. 2015年度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立项指南

3. 辽宁省高等教育学会课题立项申请Ÿ评审书

4. 2015年度外语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立项设计论证匿名活页

5. 2015年度高校外语教学改革专项课题立项申报汇总表

                                    

 教务处

   2015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