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党支部开展“党建引领办实事,乡村振兴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12

   716日,在建党百年之际,教务处党支部一行人来到瓦房店泡崖乡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党建引领办实事,乡村振兴再出发”主题党日活动。


    党支部书记田春艳与泡崖乡党委书记张忠革,副乡长乔洪伟进行了亲切会谈。会上,田春艳代表学校党委向泡崖乡党委于我校选派干部王涛的关爱和培养表示感谢,双方就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新农村建设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会后,田春艳带领党支部一行来到了泡崖乡低收入村——五间房村,代表学校向全村特困户捐赠了米面油等物资。

    最后,党支部一行参观了我校选派干部王涛的观赏鱼养殖示范基地和富硒葡萄种植示范基地,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


    通过这次建党百年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全处党员了解到了脱贫攻坚的伟大成就,乡村振兴的历史责任,进一步了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第二个百年目标的实现为高水平海洋大学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