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级学生赴国内高校交流学习分享汇报会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3-14浏览次数:27

   313日,为增强我校在外交流学生学习交流经验分享与互动,教务处组织了2019级赴国内高校交流学习蓝色英才班学生及优秀本科生于腾讯会议展开了线上分享汇报会,各相关学院分管教学领导、教学秘书、交流学生,教务处有关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

   会上,赴大连理工大学交流学生代表宋雨泽、赴中国海洋大学交流学生代表苗瑾坤及赴上海海洋大学交流学生代表黄语卓对各自所在交流学校学生们的目前课程学习情况、交流期间参加活动及产生的相关问题做了汇报与总结。海洋科技与环境学院教学副院长迟建卫从“能力、思想、爱自己”三个方面对我校在外交流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做了总结与鼓励。

   通过此次分享会的开展,充分体现了我校在外交流学生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及丰富多彩的第二校园学习生活,在下一步工作中,我校将继续推动开放办学,加强校际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习、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