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审查2022届毕业生学分获得情况的通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3-28浏览次数:11

各学院:

   依据《大连海洋大学本科生课程重修教学管理办法》的规定,自2016级学生开始执行“各学院应在第七学期初和第八学期初审查应届毕业生课程学分获得情况,并将审查报告报教务处备案”。请抓紧时间对2022届毕业生的成绩进行仔细审查,具体要求如下:

     一、审查学生的必修课程(包括必修课、专业特色(方向)课、实践性教学及公共选修课的必修部分)获得学分情况,按照附件1的格式要求将成绩不及格情况汇总整理。

二、审查学生的专业特色(方向)课、专业任选课获得学分情况、公共选修课获得学分情况(包括学分和课程类别),按照附件2的格式要求汇总整理。

三、审查降级学生最终采用哪级培养方案毕业,按照附件3的格式要求汇总整理。

四、根据第二学位培养方案,审查第二学位学生的毕业情况,直接说明学生是否能在本学期末正常毕业,不能毕业的原因。

五、各学院要形查报告,具体内容包括必修课程不及格情况、专业特色(方向)课学分获得情况、公共选修课程修读情况、降级学生采用那一级培养方案,课程修读情况。审查报告由教学院长签字后报教务处备案,为毕业审核做好准备。

六、报送时间:202242

报送地点:教务处教务科

希望各学院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认真审查,将工作落到实处。

  

附件1:2022届毕业生必修课程不及格情况.xls

附件2:2022届毕业生选修课程获得学分情况.xls

附件3:2022届毕业生选用培养方案情况.xls


 

                               教务处

                                    20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