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教务处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20浏览次数:10

全体考生:

20243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23日、24日在我校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黄海校区考场位置:黑石礁街52号东门直行100米右侧综合实验实训楼(田径场西侧);

渤海校区考场位置:营平路288号正门直行第二教学楼。

2.考生按照准考证显示考试时间提前50分钟到备考室等待。黄海校区备考室在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四楼中间位置阶梯教室(综阶3教室)。渤海校区备考室在第二教学楼三四层夹层402教室。考试开始后禁止迟到考生入场考试。考试开始15分钟后考生才能交卷并离开考场。

2.考试期间,学校对黄海校区综合实验实训中心和渤海校区第二教学楼进行人员管控,有需要进出的需提前向教务处报备,考生凭准考证进出。

3.考生必带证件如下(二者缺一不可):1.准考证;2.居民身份证或学生证原件。根据人脸识别工作需要,建议考生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

4.考试前,考生要将手机等全部个人物品放至考场教室外,不允许随身携带手机等具有信息传输、存储及查询功能的各种电子产品(电子手环、手表、蓝牙耳机、蓝牙眼镜等)进入考场。

5.考点启用视频监控,信号屏蔽和金属探测仪。请考生遵守考试纪律,不要携带非考试必备的用品。

6.考生入场时应配合考点工作人员身份验证及安检工作。

请考生周知。祝各位考生考试顺利!